Chαptεr 4﹑ 刻骨銘心 (鍾浩篇)ξ

就算被你啃噬我的血肉也無所謂,
因為你,
我甘願淪陷不想逃離。 - 浩

李浩沅,骨骼製造者,
每天都得在實驗室過著煮各式各樣的屍體,
而後將屍體的肉給食肉甲蟲啃食後分解
將其肉撥離骨骼製成標本的工作,
正因如此,根本沒有什麼機會能談上一段戀情,
直到那天來了一位新的生物工作者,
李浩沅往後的人生,就此改變。

李成鍾,生物工作者((說好聽是生物工作者,其實是類似動物揀屍者的角色),
將各種生物屍體做篩選,優質骨骼送往骨骼製造工作實驗室
將它交給骨骼製造者製作動物標本。

今天浩沅一如往常,接洽生物工作者看有無新的動物屍體要做標本,
每到這段時間就是浩沅最煩心的時間了,
都要跟那老頭談話說到快兩個小時,那人才懂自己想表達的意思。
真的是... 到底是自己表達能力很有問題呢,
還是那老頭是故意考驗他的耐心啊?
奇怪了,想不通啊,不就都這幾件事情嗎?
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呢?

〃算了,還是趕快打給他吧,不然又要拖兩個小時以上這樣都搞到快晚上了。〃

[ 여보세요~ 我要找老烈,請問他在嗎?]

[ 您好,抱歉,老烈他已經退休養老了哦,上個月的事情了,
請問您哪裡找?有什麼事情需要服務嗎?或許我能為您服務?]

〃啊...這聲音...是男是女啊?聲音好甜美...〃

[ 你是新來的生物工作者嗎?] 突然好像見電話那頭的人一面哦。不,我在想什麼啊?

[ 是的,請問您是李浩沅先生嗎?
他走之前有跟我交代過骨骼製造實驗工作所
會有一位李浩沅先生會打電話過來詢問目前是否有動物屍體需要他們製作標本。]

[ 哦,原來如此,沒錯,我就是李浩沅,
那既然老烈都跟你說了,那麼請問有嗎?]

[ 目前沒有,如果有的話,我們會跟您聯繫的。]

[ 好,那...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呢?
日後都是跟你接洽沒錯吧?]
李浩沅想到日後不用跟那老頭在那盧
而且又可以跟電話那頭的可人兒見面就掩不住愉快的語調說道。

[ 是的,您好,我叫李成鍾。]

[ 成鍾是嗎? 好,我記住了!] 看來是個男生無誤,
但是聽他的聲音就覺得他應該是位長相極美的花美男吧?

[ 是的,那請問還有什麼事情需要我為您服務的嗎?]

[ 沒事了,謝謝你,那先這樣囉,Bye Bye。]

[ 不會,好的,Bye~ Bye~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為您服務。]


電話那頭掛掉電話的李成鍾,

〃啊,煩死了,為什麼老爸要我接續做他的工作呀,
雖然我不怕這些屍體什麼的,但是要接電話啊啊啊啊~
搞得跟客服小姐一樣!〃
〃話說回來...剛聽電話那頭那個叫李什麼沅的,
該不會被我迷住了吧...雖然沒看到本人但聽到聲音..呵呵呵...〃
成鍾想到這,覺得那人似乎挺有趣的,
看來這是接下這工作第二好處嘛,真想認識他。

✼✼✼✼✼✼✼✼✼✼✼✼✼✼✼✼✼✼✼✼ 暫封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鍾浩
    全站熱搜

    Fαntasmi❦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