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憾愛ξ南鍾

Chαptεr 2﹑ 

我將金明洙趕出去後,親自在這照顧你,
於是我的店面事務大部分也交給聖圭哥處理,
除非是什麼棘手非得我處理的事情,
否則我不會離開這間病房,我不能再讓那種人接近你,
但無論我趕他多少次,我知道他還是會趁我暫時離開的短暫時間進來看你...
雖然無法完全遏止他的行為,但是只要我在這,他也會識相地不會再進來病房。

說起來也感到苦澀...
因為...事後冷靜思考過後...
我知道...能喚醒你的人...只有他,
所以只好故意給一點你們相處的時間,希望你多少能有點進展...

我以為這樣的日子會這樣永遠過下去,
直到那天,你的家人從國外回來後,
知道你的事情馬上來醫院探望,
也因為如此,才了解你的狀況如果再這麼持續下去...

那天我聽說你家人會來,我正要去櫃檯迎接他們來你的病房的時候,
聽到你父母和金明洙在跟醫生談論你的情況,
我躲在一旁的樑柱,聽著你們的談話...
感到我的一切在此又再次崩塌,
為什麼會是這樣的結果...

[ 醫生,我的鍾寶貝如果就這麼長睡不醒的話,最壞的打算...是什麼?] 李母問道。

[ 最壞的... 你們可能就要考慮安樂死的問題了...] 醫生語重心長地說道。

[ 安樂死!!!?] 三人驚訝地大聲說道。

[ 是的,與其讓他就這樣苟活下去,倒不如讓他早點解脫...]
[ 而且說真的,這麼一直長期躺床下來,他的身體機能也會慢慢損壞,
最終還是得邁向死亡一途...]

[ 可是...那現在我們鍾寶貝的狀況如何了?]

[ 再這麼持續下去...可能活不久了...短則再半年左右吧...長則...]

[ 嗚...求你,盡力..嗚...救他..好不好,我們倆老就他這麼一個寶貝啊...]
李母在醫生還未說完突然再也忍不住悲傷的情緒而崩潰哭著說道。

[ 鍾兒的媽,別這樣,我們還是要做好心理準備的...]
李父帶著哭腔的對著李母安慰地說道。

[ 可是與其讓鍾兒這樣痛苦的活著,倒不如讓他先離開,
反正我們不久隨後也會跟上的不是嗎…]

[ 這…我還是無法同意…讓我想想好嗎?]

[ 沒關係,主要還是得看你們家屬的意願,我只是把我所知道的告知你們而已,
如果你們打算繼續救他,那我們當然還是會一直持續醫治他的。] 醫生接著回道。

我只能在門外聽完你們的談話,
說什麼呢?安樂死?

動物都不能如此結束牠的生命了,更何況人呢?
說這什麼鬼話?
我都沒告你醫療疏失了,
你居然還敢說出這種話...
好想衝進去揪住那醫生的衣領問問懂不懂所謂的醫德?
但是我明白..我不行,
沒證據也沒...那個資格。

✼✼✼✼✼✼✼✼✼✼✼✼✼✼✼✼✼✼✼✼✼✼✼✼✼✼✼✼✼✼✼

之後趁他們走出診間前,回到病房,
看著還是那樣安詳的睡顏,
我卻再也忍不住上前搖晃著你的身軀,

[ 醒醒呀,李成鍾,你知道你目前的狀況嗎?
你知道你可能會被莫名結束生命嗎?]
[ 你不能就這麼走啊,你還有明洙還有父母...還有...我]
[ 所以你不能這麼狠心,當初你拋下我的帳我還沒跟你算清呢,
當年是我騙你的,我從沒幸福過,沒有你,怎麼會幸福?
所以你還欠我的,你全部都得還我啊...] 最後一句優鉉還是忍不住哭著說出。

優鉉說著將臉埋進成鍾的胸膛,任由淚水無止盡的滑落。
沒發現那....
從成鍾眼角滑落的幾顆珍珠。

也不知道哭了多久,
早就趴在成鍾病榻邊睡著的優鉉聽到病房外頭急促的敲門聲而悠悠夢醒,

[ 誰啊,別敲了,別吵我的鍾兒。]
優鉉一臉不耐煩的走去開房門,
心想要是讓他看到是金明洙他就死定了,

[ 啊...是優鉉阿... 剛敲門一直沒反應,也沒看到明洙,怕鍾兒發生什麼事...]
李母看見前來開門的人也嚇了一跳,但很快就回過神說道。

[ 伯..伯母好,對不起,我不知道是您...]
優鉉沒想到是李母,應該是說沒想到這麼快...就要面對現實了嗎?
說著優鉉讓路站在一旁讓成鍾母親進病房。

[ 沒關係,這陣子都是你照顧鍾兒的嗎?]

[ 是的...]

[ 那他...他還好嗎?]

[ 說實話...不好... 伯母你們上次跟醫生的談話...我聽到了...]
[ 但我沒跟成鍾說清楚... 只是... 只是我不想成鍾他就這麼...]

[ 優鉉阿...我知道你一直都喜歡我們家鍾兒,但是...他愛的人...你也知道是誰...]
[ 或許,可以趁現在,放棄他吧...去找個真正值得你愛的人...相信成鍾也是這麼希望的...]

[ 我知道...在我們分手那時他就讓我去尋找我的幸福了...]
[ 但是...沒有他...

"幸福"這兩個字在他離開我那天就已經永遠去除在我的字典之中,
我的人生再也沒有"幸福"了...]

[ 傻孩子...何苦呢...]

[ 不傻,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的...]
無法再回到沒有你的日子了,
那每天告訴自己要忘記你,但只是讓我更想你,
無法停止恨你、無法停止...愛你。

[ 對不起,那我先去忙了,晚點再過來。]
語畢,對她鞠個躬轉身離去,讓他們母子獨處,
但一踏出門就看到那該死的傢伙還在那,
看到他又是怒火中燒,
可是礙於伯母還在房內,
只好無視那傢伙繼續走。

✼✼✼✼✼✼✼✼✼✼✼✼✼✼✼✼✼✼✼✼✼✼✼✼✼✼✼✼✼✼✼

當天晚上,我再度回到成鍾病房的時候,
發現金明洙哭著看著病床上的成鍾喃喃自語著,
而我也發現了...鍾兒哭了...
那透明的淚痕映在他白皙的臉龐,顯得哀悽。

我不發一語地在門外看著他們,
原來...我還是那局外人嗎?
但高興的是,成鍾終於有反應了,
那麼如果再給他點刺激還有積極復健的話,
是否那個奇蹟..就會不遠了呢?

〃叩~叩~〃

[ 成鍾,我回來囉~ ] 說給他聽的,我回來了,他可以走了。
看著他躲進一旁的衣櫥,突然感到好笑,不過也就裝作沒看到,
慢慢步向成鍾的身邊,看著那還殘留淚滴的臉龐,
輕輕拭去那淚痕,捧著他的臉,輕輕一吻。

[ 成鍾,我出去裝水一下馬上回來...] 我是說給他聽的,給他機會離開,
不然如果我狠一點,其實可以就這樣讓他一直悶在衣櫥給他個懲罰,
但是鍾兒知道的話會不捨的,我還是放過他好了。

出了房門後,躲在一旁,
看到他急急忙忙跑出病房的身影後,才又回到成鍾床邊。

[ 鍾阿,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醒阿...
不管多久我都會等的...你離開我的時候我都一直等你了...
現在再繼續等也無所謂,就算是一輩子我也願意,
無論如何,這次,我不想再放開你了...]優鉉看著那安然的睡顏,淚水又再次泫然滑落,

什麼時候,自己變得這麼愛哭了...
是你讓我變成這樣的啊...
所以你得負責阿...負責找回我的笑容啊李成鍾...

 

不要離別,求你醒來吧,

只有你的存在,才會讓我感到幸福

對你至死糜它的愛,

只有我的淚知道,

我有多麼愛你 - 鉉

 

 

❤♡❤♡❤♡❤♡❤♡♥♡TBC♥♡❤♡❤♡❤♡❤♡❤♡

好久沒更這篇了... 下一次更又不知道哪時候了... T^T

我看我如果再不更

可能要到明年生日了((欸妳別xDDD

 

小白花其實是個很矛盾的角色,一方面想把鍾兒從此就綁在身邊,
但又認知鍾兒需要的不再是他而是洙洙,
所以即使不願意,還是會刻意留一點時間給洙洙和鍾兒相處,
希望鍾兒聽到明洙的呼喚能夠有些進展。

arrow
arrow

    Fαntasmi❦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