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離去的成鍾,快回到自己的工作室時,
發現自己的簽收本竟然氣得沒有拿,
只好又硬著頭皮回去,反正拿一下東西馬上就走了,
那人如果再如此,他就要動手了啊,別以為自己看起來好欺負就可以這樣的。

[ 對不起,我...簽收表沒有帶走... ]
按完門鈴聽到屋內的動靜,並小心翼翼地說出自己的目的。

而聽到熟悉聲音的浩沅,立即上前去查看。

[ 等等阿,我來幫你開門。] 浩沅奔也似的馬上跑過去確認是不是他。
[ 請問你是哪位? ]

[ 您好,我是李成鍾,剛才送動物屍體過來,走得匆忙沒帶到我的簽收表...]
這位不是剛剛那位啊?聽聲音好像是浩沅先生阿,這麼快就回來了?

[ 啊...你是成鍾?! 我是李浩沅啊!]
浩沅看到眼前的人兒就是他總是在心裡幻想的人時,
不經大為驚嘆,原來比自己所想像得長得更好看啊!

[ 你... 就是浩沅先生?]
成鍾還是不敢相信,不是才離去沒多久嗎?
如果自己沒忘了帶東西的話,今天我跟浩沅真的又得錯過了...

[ 是啊! 我就是!]
聽到浩沅先生就更確認他是成鍾無誤了,
盡量壓抑興奮激動的情緒,不能一見面就嚇著他啊!
[ 快進來,別站在這啊!]
於是浩沅側身讓成鍾進來,自己就跟著成鍾的後頭。

[ 好... 我只是來拿東西等等就要走了...]
[ 抱歉,又來打擾你們工作了....]


優鉉聽到動靜放下手邊的工作前來查看
就看到浩沅又是那個樣子跟剛剛暴打他的樣子根本是天差地遠,
不禁又由心中鄙視浩沅千百次,但看浩沅終於跟成鍾見面了,
現在還是不要去打擾好了,惹火成鍾讓他氣得忘記將東西帶走果然是做對了,
他就是在賭能不能拖延到浩沅回來,結果還真的終於相見了啊!
但還是不得不說,那孩子跟浩沅在一起會不會太可惜了啊,
〃孩子阿,我為你默哀~〃

但優鉉怎麼也沒想到的是,該默哀的是被這孩子外表所迷惑的浩沅呀...

[ 南優鉉,成鍾的簽收表是不是在你這?]
浩沅本來幫成鍾找簽收表,但怎麼也找不到,想起剛剛是優鉉簽收的,
就不管優鉉是否再忙,將實驗室門打開直接進入。

[ 哼!自己去找!] 優鉉也在氣頭上不想理他。

[ 我說你... 算了... 先不跟你計較!]
成鍾還在外面等著他呢,
這哥以後再好好教訓他也不遲。

待浩沅找到簽收表走出門要交還給成鍾時,
看見成鍾好奇地看著各式標本的樣子,
又開始犯花痴了,唉辜莫尼那,瞧那孩子的純真樣子啊!

[ 久等了,成鍾。]
浩沅回過神趕緊將手中的東西拿給成鍾,
如果耽誤他工作時間可就不好了,
雖然很想將他留下,但自己不可以這麼自私!

[ 啊,不會! 謝謝你浩沅!]
聽到浩沅聲音的成鍾從專注看著這些標本的他回過神。
[ 浩沅先生,原來我們生物工作者送來的動物屍體之後會變成這個樣子阿...]
真有趣呢,為什麼父親不讓自己來做這個呢?

[ 是阿,成鍾感覺很有興趣呢?]

[ 對阿,感覺做這個比我做這個生物工作者有趣多了!]
[ 看來時間不早了,我也不能久留了...]
[ 先走囉!謝謝你~ ]

成鍾在走之前,又折返靠近正目送他離開的浩沅,
輕聲在浩沅耳邊囈語著。

〃這是我的電話,如果想跟我交朋友,有空就打給我吧~〃前者說完還給他一個小Wink,
後者整個被成鍾的舉動驚得無法反應過來,呆愣站在那久久沒有回神。


✼✼✼✼✼✼✼✼✼✼✼✼✼✼✼✼✼✼✼✼ 暫封 ✼✼✼✼✼✼✼✼✼✼✼✼✼✼✼✼✼✼✼✼✼

目前先更到這囉~ 

待續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鍾浩
    全站熱搜

    Fαntasmi❦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