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成鍾要將處理好的動物屍體送來實驗研究所的前幾天,
成鍾依言打來提醒,原本浩沅也打算不再出去,等著後天成鍾的到來,
但天總是不從人意,到了當天,
浩沅突然被上司派去將以做好的動物標本送往釜山,
因為那個地方也只有他比較熟,是他家附近的科博館,
浩沅無奈只得早點送去希望能趕得及回來。

更不巧的是,浩沅才剛離去不久,成鍾就載著那些動物屍體來了,

[ 請問李浩沅先生在嗎?] 成鍾先將一車動物屍體推進研究所並喊道。

[ 來了... 耶? 難道..你就是老烈的兒子啊?]
優鉉上下打量著成鍾,一副發現新奇事物的表情盯著成鍾瞧。

[ 啊... 是的... 請問您是...您應該不是浩沅先生吧?]
他這個樣子,打死我也不相信他就是浩沅。

[ 我是他同事阿,我叫南優鉉,請多指教~]
這孩子不僅聲甜美,人長得也如此好看啊...難怪浩沅會喜歡他。

[ 浩沅先生說今天要我來的,他又不在了嗎?]
還以為要見面了呢,怎麼又錯過了呢...

[ 是阿,臨時被Boss派去出差,不知道哪時候回來呢。]

[ 這樣啊... 那還真不巧,那麼這些先麻煩你簽收好了。]
沒辦法了,只能等下一次了,這人讓我感覺不舒服,還是早點走好了...
於是成鍾也沒多說什麼直接將手中的簽收表給優鉉簽收,
卻被優鉉的下一步動作差點想在這裡直接宰了"這隻動物"。

[ 孩子幾歲阿? 哇! 你真的是男生嗎?
之前聽浩沅說你是他兒子我還不可置信呢,
那聲音明明就像女生般甜美好聽,看到你本人更難以置信呢~ ]
優鉉邊說著邊捉住那隻手摸著,唉咕,皮膚怎麼這麼好呢,雖然很不想承認,但居然比我還好。

[ ...... ]
[ 對不起,這些不是我該回答你的問題,還有別怪我沒警告你,請放開你的手,
我剛才處理過屍體的呢,你不嫌髒?]
這人怎麼回事,自來熟就算了,還一直捉著我的手摸來摸去的!!

[ 耶?! ]
[ 沒關係阿,我們也常在處理這些的,
唉咕~ 你的手好好摸呀,不說還真不像你現在做的職業呢!]

[ 抱歉,我任務已經完成了,我要回去了,還有事得忙,浩沅先生回來麻煩你跟他說一聲。]
成鍾幾乎是用甩的將優鉉的手甩開後大步離去。

〃這孩子還真有趣,脾氣看似不小呢,等浩沅回來該好好介紹給我們小浩浩了~ 哈哈哈~ 〃


 ✼✼✼✼✼✼✼✼✼✼✼✼✼✼✼✼✼✼✼✼✼✼✼✼✼✼✼✼✼✼✼✼✼✼✼✼✼✼✼


到了中午,浩沅終於趕回來研究所,
但進來看到優鉉已經在處理那些屍體時就已經知道來不及了,
便垂頭喪氣地走向優鉉。

[ 唉唷,回來了啊? 早上...]
正當優鉉要繼續講下去時,看見如此喪氣的浩沅,不禁想捉弄他一下。

[ 我知道,這些是他送來的吧?] 明顯失望而無精打采的語氣。

[ 是阿,小浩浩~ 我覺得你喜歡上個有趣的孩子啊!]
那孩子真有趣,我也喜歡呢,如果給我們家浩沅當媳婦兒也不錯,
替我好好管管他也讓他收收這臭脾氣,而且這樣又能常常看到這美人多賞心悅目啊?

[ 靠!南優鉉,別叫我小浩浩,噁不噁啊你?]
已經很不爽的浩沅聽到優鉉這樣叫他,內心的火氣更是蹭蹭地上升。

[ 說我噁心...如果那孩子這樣叫你就酥麻了吧你,哼!]

[ 你..這不是重點...你剛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都差點忘了他是不是要跟我說成鍾是個怎樣的孩子,雖然沒看到他本人,但是聽優鉉說也好。
不過如果成鍾如果真的這樣叫他的話....想著浩沅又臉紅了。

[ 我不說了啦! 我不說我不說不說不說× N 哼! ]
看到浩沅這樣,優鉉不由得鄙視著他,
哼,你就自己慢慢等機會吧,我不說就是不說!

[ 你最好別惹我生氣阿,你再這麼白目,我看你哪天會被我弄死你都不知道!]

[ 小浩浩只會欺負我,下一次那孩子如果再來就不讓你們兩個見面!]
就只會兇我,看尼瑪在跟他講電話那樣,
真該拍下來給你們瞧瞧的,有多噁阿,
你能想像一個外表陽剛的男人,對著電話臉紅就算了,說話那溫柔樣跟現在這樣,
差這麼多,我看小美人如果看到你這麼暴力也不要你了!

[ 臥槽...尼瑪你就是祚死吧你!!] 不必多說,優鉉戳到浩沅痛楚,讓浩沅再也忍無可忍。

打完優鉉的浩沅,正氣呼呼想回去繼續幹正事冷靜的時候,門鈴聲響起。


✼✼✼✼✼✼✼✼✼✼✼✼✼✼✼✼✼✼✼✼ 暫封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鍾浩 南鍾
    全站熱搜

    Fαntasmi❦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