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αptεr 2、牽連無辜

為什麼,
我們的命運在這天全部改變,
為什麼,
我的幸福總是抓不住。 -


成鍾和明洙就這樣被那群人載往某郊區廢墟處,
到達目的地後,那些人將兩人拖至屋內,並將束縛他們的繩子綁在其中一支樑柱,
就在兩人還在不放棄的掙扎時,突然從後方黑暗處傳來低沉的男聲,

[
不是讓你們抓金明洙而已,怎麼還有一個? ]

[
是的。]
[
老大,另一位我覺得抓來會有價值的,可不是白抓的啊...]

[
是嗎?]

[
因為他是李律師呀,那赫赫有名從未打過失敗的官司的李成鍾。]
[
而且據說他父親跟金祏覠是拜把子,感情好得很,
這樣把他也綁來,我們勝算會更大吧?] 
其中一人聽到那男人問話後在身旁小聲地回道。

[
呵,說得對,我怎麼沒想到?]
[
把他們頭抬起讓我瞧瞧。]
男人語畢,兩人身旁的手下硬將他們的頭抬起,繼續說道。
[
金明洙,你應該知道我為什麼會抓你們來這吧?]

[
你的聲音...你是...] 
...是父親最近一直在對峙的那個集團的老大呀...
之前跟父親一起出任務的時候見過一次面,他特殊的嗓音也讓金明洙忘不了

[
看來你是知道我是誰了,不愧是金祏覠的兒子呢!] 男人嘲諷地說道

[
那你針對我來就好了,為什麼連成鍾也一起綁來?]

[
哼,少羅唆!問太多了你,這不是你該問的,
與其關心他,倒不如想想你們現在的處境吧?]
語畢,壓制明洙的手下打了明洙一拳。

過後沉默餉久,

開始隱隱約約聽到他們在旁悉悉崒崒的聲音,
[
哥,你看金明洙旁邊的那個,皮嫩膚白的。]
在那其中一位男人對著剛出聲的那男人說道。 
[
... 是挺美的... ]
[
真可惜...是個男的。]

[
哥,我說你這就不懂了,偶爾換換口味吧?
聽說在情事上,男的"品嘗"起來的滋味會比女人還好呢。]

[
呿!溳欥啊...難道...你對他起色心了? ]

[
呵,其實之前就想嘗試看看了,但都看不到什麼好貨色,
但那位看起來就是極品呀哥。]

[
聽你這麼說...]
[
仔細看他...如果不把他當男人看的話,或許可以考慮呢?]
[
等等把他眼罩拿開,讓我好好看他的臉。]

[
那麼哥的意思...]

[
正如你所想。]

[
呵呵...好!那就這麼定了!]
語畢,那個名為溳欥的男人拍手叫好地說道,
並掐一個響指,隨及叫身旁的手下將成鍾眼罩摘下,

隨後被粗暴扯下眼罩的成鍾因為被這突然的動作受到驚嚇,
原本濕潤的鹿眼在此時更加水潤,
但看似楚楚可憐卻又帶著那不可忽視的冷傲眼神,
在這群人眼裏根本是增長情欲的催化劑,使他們更想征服他。


❤♡❤♡❤♡❤♡❤♡TBC❤♡❤♡❤♡❤♡❤♡❤
啊,我上次忘記提到金父和李父的名字了,也是自編的,
金父 = 金祏覠,李父= 李星亃。

下一篇就會放上鍾兒被強和注射藥物虐身情節,
請慎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檸檬
    全站熱搜

    Fαntasmi❦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