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戀鎖》封面  

 

序ξ

 

曾以為懂我的人是他,

當我停下漂泊的腳步後,

驀然回首,那雙纖細的手仍緊握著我,

原來懂我愛我的人,另有其人- 圭

 

用我的全部去換來我倆的同甘苦,

只要你一回頭,將會發現,

你愛的人,一直在身邊,

我們的枷鎖,一直緊銬著彼此,未曾解開。 - 鍾

 

深深愛著你的我,

即便知道你最終並不會屬於我,

但咱仨的深戀鎖,永遠無解。 - 洙

✼✼✼✼✼✼✼✼✼✼✼✼✼✼✼✼✼✼✼✼✼✼✼✼✼✼

這篇是聖圭和親咕月月的生賀文,大約短中篇完結,目前已經更到第四章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圭鍾 檸檬 圭洙
    全站熱搜

    Fαntasmi❦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