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戀鎖》封面  

 

背景樂→ 音頻怪物〃 離人歌  

 

Chαptεr 苦醉情ξ

終日杯樽飲,一杯酒一思苦,

戀的牽絆,

隨這杯醇酒,醉醺然,

一乾而盡,是否就能解了彼此的情繫鍊。

 

待聖圭遠離金府後,

明洙也沒打算立馬告訴成鍾聖圭哥要出遠門且不知道何時才能回來這消息,

說是私心也罷,怕是如果讓成鍾知道了,

聖圭還沒走遠,成鍾想要跟隨怎麼辦?

好不容易得到兩人獨處的機會,怎麼可能就這麼讓它失去?

 

[ 老張,你去確認聖圭少爺已經出小鎮後再回來回報。]

 

[ 是,少爺,老奴立馬就去。] 語畢,老張轉身快步追上剛離不遠的聖圭。

 

〃鍾兒,對不起,請原諒我的私心…

我沒辦法看著金聖圭再讓你如此傷心,

趁這次,給我們彼此一個機會吧…〃明洙心裡暗自下了這個決定。

✼✼✼✼✼✼✼✼✼✼✼✼✼✼✼✼✼✼✼✼✼✼✼✼✼✼

待老張歸來,得知聖圭已遠離珻雪鎮後,明洙才去找成鍾告知這事。

 

[ 明哥哥你怎麼來了?]

聽到敲門聲以為是聖圭的成鍾開心地去開門,但門外的居然是明洙。

 

[ 我來告訴你我剛得知的事情,聖圭的父親因為受傷無法繼續做生意,

現在聖圭已經去北平照顧他父親了...至於歸期...還未定...

說他會隨時跟我們聯絡的,要我們別擔心他...]

明洙看到成鍾原本開心的表情在看到他後雖然還是笑著,

但那一閃而過的失落感明洙沒有錯過,看得扎扎實實的...

 

〃為什麼不是他親自來跟我說... 難道連說的資格都沒有了嗎?

雖然成鍾這句話小小聲地說,但還是被明洙聽到了...

 

[ 鍾兒啊...別這樣... 畢竟是出了這種事呀......所以才急著赴往北平的]

 

[ 我知道了 ..... 我會等圭哥哥歸來的......]

[ 即便...... 他不在乎我也沒關係......]

 

[ 李成鍾,別再讓我聽到你剛那句話了...]

[ 你在一個從來眼裡只有你心裡也只有你一個人的面前說這種話,

會不會太殘忍?]

明洙在聽到成鍾最後那一句話,既心疼又憤怒,

為什麼?金聖圭到底哪點好?

要不是自己提點他,他到現在還是愛著自己根本不會喜歡鍾兒的,

為什麼就算在聖圭喜歡他的時候,成鍾也無悔地愛他為他付出,而自己呢?

成鍾明明早知道自己的心意了,還是無法接受嗎?

 

[ 哥....]

[ 對不起 ....] 語畢,成鍾眼淚再也留不住潰堤。

 

[ 鍾兒,別哭,哥會陪你的,陪你....等他回來的。]

明洙上前抱住正跪坐在地上哭泣的成鍾,輕輕拍著背,就這麼抱著他,

直到成鍾哭累睡在他的胸膛,明洙才將成鍾抱起走回他的臥房。

 

〃不會再讓你哭泣的,這段日子,由我來填滿你的快樂。〃明洙離開成鍾前在他床前說的最後一句話,

✼✼✼✼✼✼✼✼✼✼✼✼✼✼✼✼✼✼✼✼✼✼✼✼✼✼

但從那日起,成鍾終日都關在他的臥房內足不出門。

 

[ 成鍾少爺,明洙少爺來找您了... 要不... ] 家僕語未畢,成鍾就直接下逐客令。

 

[ 讓他走吧,跟他說我睡了...]

 

[ 你說誰睡了? 李成鍾你給我出來! 現在是在幹嘛? 你再不出來我就破門而入了啊!]

明洙突然出聲,他知道成鍾現在在躲他,

但他怎麼可能就讓成鍾如此?

 

[ 哥... 你不要管我了好嗎? ]

 

[ 我不管你誰管你,出來,別這樣悶著自己,

你要打要罵要幹嘛哥都陪著你啊,難過就抒發,別這樣讓我擔心好嗎?]

 

[……]

[ 好,明哥哥,你進來吧... 陪鍾兒。]

 

明洙進屋後,才發現成鍾書桌上一幅幅的水墨畫,皆是畫著那人,

〃原來他這幾天都在屋內畫這些思念他嗎?〃

 

除了那些畫......

讓明洙突然震怒的是旁邊的那未飲完的酒樽內的酒,

成鍾居然開始喝酒了? 居然為了那人喝酒傷身?

 

明洙不知道何時自己到底是從哪時候開始脾氣變得易怒,

或許是聖圭的追求亦或許是看著成鍾如此為聖圭付出,

但聖圭喜歡的卻是自己的無奈、憤怒、心疼。

 

[ 你給我解釋一下那是怎麼回事?] 明洙指著那些酒樽問道。

 

[ 哥......你來了啊...] 成鍾聽到門外的人兒已經進屋,起身走向明洙抱住他說道。

 

[ 你... ] 突然被成鍾抱住的明洙嚇到,但看到醺然的他,隨即知道成鍾為什麼會抱他,

 

[ 哥... ]

[ 別問那麼多了,陪鍾兒喝吧…]

 

[ 你看看你現在這個樣子!!! 你還要我放縱你、陪你飲酒?!]

 

[ 鍾兒好痛苦呀…]

[ 連明哥哥都不要鍾兒了嗎?]

 

[ 不,怎麼會... 好吧... 就這一次,我陪你。]

天知道我想要你想要得快瘋了?而且已經愈來愈無法控制這感情了,

這樣的我怎麼可能不要你呢?

即使放棄自己,最無法捨棄的就是你阿,李成鍾....

 

即使看著這樣的成鍾很痛心,也無法阻止,只好陪他,

要生他便生,要亡他便隨君亡,

只要有成鍾在即便是地獄他也陪,

但明洙沒想到的是,當時的心軟,

會為他們三人的未來,繫縛上那永無解的戀鎖。

 

三生情緣,三世劫,

斬不斷的情絲,

終將化作那纏繞的鍊(戀),

將彼此繫縛無解。

❤♡❤♡❤♡❤♡❤♡❤♡TBC❤♡❤♡❤♡❤♡❤♡❤♡❤

好吧,看到這,

聰明的親咕們應該已經猜出下一章會發生的事情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檸檬
    全站熱搜

    Fαntasmi❦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