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戀鎖》封面  

 

 

Chαptεr 3、碎夢情ξ
曾與你的一切如夢初塵,
飄散於空氣中,
再也無法聚集。 -


明洙想在找聖圭前去看成鍾一下,沒想到看到聖圭來找成鍾,且表情甚喜,
雖不知發生什麼事,但看到聖圭遠離後,
成鍾蹲下的背影,明洙忍不住上前從後擁住成鍾,

[ 鍾兒不要哭…] 明洙緊擁懷中的人兒,感受他顫抖的身子,一陣心痛。


[ 哥你怎麼在這…]

成鍾胡亂抹去臉上的淚水,並想掙脫明洙的懷抱,
轉頭看著明洙,但含淚的眼眶還是掩蓋不了他的曾經哭過。

[ 想去找他前來看你一下再去的沒想到居然看到這般情景…]


[ 哥,別怪圭哥,是我說話不得體,他沒…] 語未畢,明洙突然無預警地吻上了成鍾的唇,

輕輕一吻後馬上放開成鍾,

[ 鍾兒啊別再說了別再為他說話了好嗎…]


成鍾睜圓杏目看著眼前的臉龐,明洙他剛是怎麼可以
明洙則是看到成鍾的表情回過神才發現他剛剛居然吻了他?

[ 對不起... 我剛剛竟如此失禮….]

明洙慌張了,他怎麼可以沒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對成鍾這樣?

[ 哥你放開我你是否該去找圭哥哥了,他在等你…] 語畢,成鍾掙脫明洙的懷抱,

冷冷地說完這一句後離去。

而剛離去的聖圭,想起剛剛媽媽交給他要拿給成鍾的荷包忘記給他,還好還沒走遠,
先返回再回家還來得及見明洙的。


但他不知道,這一趟卻讓他美好的夢在這瞬間徹底破碎,
看到明洙上前抱住成鍾,這樣便罷了,
不知道成鍾之後說了什麼,明洙居然還吻了他
難道難道明洙他是一直都在玩弄他嗎?

[ 金明洙,剛是怎麼回事?]

聖圭握緊拳頭走向還在那的明洙,
要他好好給自己一個解釋,
希望只是自己誤會他了

[ 哥你.. 你不是回去了嗎?] 還看著成鍾遠去的身影的明洙出神的他被熟悉的聲音喚回,

轉頭發現聖圭就在離他約三呎處而已。

[ 哼,我本來是回去了,但有東西要給鍾兒忘記給他,

看來也是上天助我吧,讓我看到了那一幕…]
如果我回去了是否就還能沉浸在你是愛我的幸福中,
為什麼?你告訴我吧,明洙。

[ 什麼?! ]


[ 到現在還裝傻嗎?你剛對鍾兒做了什麼事你自個兒知曉的。]


[ 好吧既然你都看到了,我也不想再繼續假裝了…]

[ 我喜歡他,我喜歡鍾兒,我無法看到他難過,我無法看到他為了…]

啪!
聖圭冷不防地給了明洙一巴掌,深深的紅印就這麼印在他那俊臉。

[ 明洙你既然喜歡的是鍾兒的話,

為什麼還要來招惹我?讓我從天狠狠地墬地?]
[ 你怎麼如此狠毒呀…]


[ …]

[ 金聖圭,你該自己看看到底是誰真正地對你好,

我也只是不想讓他難過,才會幫他傳遞他對你的愛,問問自己的心吧你…] 
明洙抹掉嘴角的殘血,不再看聖圭,轉身隨著成鍾離去。

〃誰真正對我好?〃獨自留在原地的聖圭就這麼重複著這句話,淚無止盡落下。


此情若夢,
只是自己活在自己的美夢中不肯清醒,
如今,夢初醒,
自己真正的最終的歸宿,會是他嗎? -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圭鍾 圭洙 檸檬
    全站熱搜

    Fαntasmi❦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