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為玩弄惡狼的獵物,
是自尋死路呢?
還是另覓幸福呢? - 鉉

當成鍾走向吧台調酒的時候,優鉉將明洙拉到一旁談話。

〃Boss不用保護我啦~ 他,我自己應付得了。〃優鉉輕聲跟明洙說道,
眼看他就要到手了,這時候怎麼能讓Boss壞事?

〃你確定?不要看他柔弱的樣子,他可是怪力鍾啊!如果要對你怎樣,你的力氣也不一定可以...〃
千萬別被他外表給騙阿,自己在學生時期的時候就是差點被他這美貌騙,
認識後才知道他跟外表的個性整個兩極化,
是天使中的惡魔阿...

〃那就更有趣了啊...〃 倒是想看眼前的美人霸氣的時候呀...

優鉉還在跟明洙在等待成鍾所調的酒期間,明洙跟優鉉聊了很多成鍾的事情。
正確來說,是優鉉一直拉著明洙問成鍾的事情,說是覺得他很有趣,想跟他交個朋友的理由,
兩人愈聊愈高興,有說有笑的,沒發現已經弄好的成鍾一直盯著眼前的兩人,

〃這兩人是怎麼回事,把我當空氣了現在,
說什麼說得這麼開心,有說有笑的還不時看向自己,
呀!金明洙,你該不會說我的壞話吧?〃 成鍾看著他們心想著。

[ 你們聊夠了沒?] 成鍾邊說邊把剛調好的酒放在他們的面前。

[ 啊!你哪時候用好了,吭一聲嘛,嚇到我們。]
因為成鍾剛剛放杯子的力度,玻璃杯和桌面的碰撞嚇到了還在聊得起勁的兩人。

[ 我有說,我問你們聊夠了沒,但沒半個人理我,
你們現在是怎樣?大尾了是嗎?居然敢無視我!]
成鍾真的不知道今天怎麼回事,心浮氣躁的,很易怒。

[ 好啦,我們鍾兒乖,別生氣啦~ 我們又不是故意的,
剛剛我們在談你呀,這哥對你很有興趣呢!]
明洙看著眼前炸毛的可愛人兒輕聲安慰中。

[ 我看你是說我壞話吧,不然怎麼笑成這樣?]
成鍾早就發覺他們在說他了,只是想知道他們到底在說他什麼,
剛剛幹嘛一直看著他笑開花。

[ 哈哈哈~ 沒有~ 沒有啦~ 我們哪敢,是不是,Boss!] 優鉉還是止不住笑意的邊說邊笑。

〃明明就有...算了...你現在不說...之後我就有辦法讓你說!〃

[ 算了,你們先嘗嘗我剛調給你們的酒吧?太久沒碰這個了,都生疏了呢,呵呵!]
的確,自己當上總裁後,每天就是應酬、處理公務,哪有時候做這些,
而且那件事發生後,他發誓絕不碰酒的。

三人就這樣邊喝酒邊聊天,一直到快關店的時候,
優鉉果不其然,喝了那杯Gimlet之後,
漸漸感覺頭暈目眩的,然後癱軟趴在吧台桌面上。

[ 這傢伙,怎麼就這樣醉倒了,嗝~ ] 明洙也差不多快醉了,現在唯一清醒的就只有成鍾了。

[ 金明洙,你們家的bartender住哪?等等我送你們回家啊!]
連金明洙都醉了,我還是送這兩人回去好了,
反正要處理這哥以後時間還長著呢!

[ 他家住...耶? 他家住哪來著...嗝...突然想不起來了呢....
不然你先把他帶回家或送飯店住一晚。] 已經昏沉的明洙意識模糊地說著。

[ 帶回家嗎?] 剛才想放他一馬的,現在自己送上來,那我幹嘛推拒呢?

[ 我先幫你關店好了,等等再打電話叫聖圭哥把你帶回去。] 真是找麻煩的傢伙。

[ 好...謝...謝謝...] 說完最後一個字,明洙也撐不下去,睡在吧台桌面上。

成鍾看著眼前的"美食",正打算等等明洙回去後,
把你帶回家該怎麼"料理"呢?

等到事情都處理好後,也讓圭哥將自家的弟弟帶回家後,
成鍾將還趴在桌面上的優鉉,一把拉起,將手放在他的肩上支撐。

❤♡❤♡❤♡❤♡❤♡❤♡❤♡❤♡❤♡♥♡TBC♥♡❤♡❤♡❤♡❤♡❤♡❤♡❤♡❤♡❤♡❤♡

下篇,字母君就會出來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鍾南 HE
    全站熱搜

    Fαntasmi❦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