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ξ
親愛的你,請再微笑一次吧,
將你的淚水都付諸大海,
現在請微笑,像太陽一樣暖和、熾熱,
讓我們的愛永不熄滅。 

✾✼✼✼✼✼✼✼✼✼✼✼✼✼✼✼✼✼✼✼✼✼✼✼✼✼✼✼✼✾


再次微笑吧!將所有的傷痛都拋諸大海,
再次微笑吧!從現在起...
曾經那甜美的微笑,在他消逝在這世上後就不復存在。
如果你能重拾笑容那該有多好?
如果可以的話,從今以後,你那燦爛的笑靨將由我尋回。 - 烈


他,是一個執著的人,
一旦愛上了絕不放棄,
就算是死也無法將他的想法改變。

我,也是一個固執的人,
但只對他,只有他,
我只愛他,愛他那由如天使般的微笑。

如果能讓他早點愛上我,是否就不會失去那笑靨?
我能保證,我能永遠都讓他像現在一樣,
每一個微笑都是發自內心,而不是強顏歡笑。

看著你為他難過,
就算曾經那樣對你的他,
你還是放不下,
愛,到底是什麼?能讓人如此難以捨棄。

當初還沒嚐到愛的滋味的我,總是這麼想著,
遇見你之後,才明白你的心情,
因為你,你對我來說,也是難以捨棄的愛。

所以我決定,無論付出多大的代價,
我要讓你發自真心再次微笑。
我不想看到你每次提到他那笑比哭還難看的臉龐,
在我面前,你能好好的哭一次,將心裡的委屈都哭出來吧,
然後再次重拾你的微笑吧。

✾✼✼✼✼✼✼✼✼✼✼✼✼✼✼✼✼✼✼✼✼✼✼✼✼✼✼✼✼✼✼✾

短短的一更~ 大家新年快樂囉

祝所有願望都能實現喔~ 加油~ ^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烈鍾 檸檬 L鍾
    全站熱搜

    Fαntasmi❦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