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ξ

在這禁域中,
你已踏入,
逐漸逼近的你,
慢慢玩弄於手掌心,千姿百態只為能順利補捉獵物,不容許一點差錯。

下一個獵物,會是誰呢?

 

Chαptεr 1﹑Wolf & fox (鍾圭篇)ξ

誰是誰的天敵,
誰又逃不出這致命的誘惑,
我,不會輸你。 - 鍾

本來是無所交集的兩個人,
因為一場宴會,將彼此不相干的人緊繫在一起,

李成鍾,Peridot公司的大少爺..
而金聖圭,只是在 Bawn 飯店工作的服務員,
但另一個身份卻是Bawn 飯店的老闆。

那天,成鍾在Bawn飯店有件珠寶Case,因為父親正在國外,
而這筆生意對他們集團的未來設計很有幫助,
成鍾就算有千百個不願意,也只好去了。

到了飯店門口,服務員親切地招待,
走進飯店,看到一個招牌上寫著,
歡迎各位來參加我們新開幕宴會~
剛好這邊正在舉辦一場宴會,
成鍾想趕快把生意談成就可以去看看了吧?

成鍾到了之前就預訂好的位子,
發現明明已經到了預定時間,怎麼都沒有人?
正感覺奇怪的時候,突然有個開門聲音。

[ 啊,非常抱歉,我還以為這已經沒人了!正要來收拾的...]
擁有一雙迷人的丹鳳狐眼男人說道。

[ 請問...他們走了嗎?] 成鍾問道。

[ 是的,他們說臨時有急事,交代下來說要先走了,如果有人來跟他說一聲。]
[ 您就是跟他們一起的吧,他們有留下聯絡方式,這張紙條給您。]
語畢,男人把紙條遞給成鍾。

[ 謝謝,那我走了。] 成鍾走前還瞄了一眼那男人。

〃這人看就是隻老狐樣,還好只是個服務員,上司級的話,那下屬就可憐了。〃

[ 哼,小毛頭,我就是要跟你談珠寶生意的那位Sung-Q呢。] 男人看著已離去的背影說著。

成鍾看也沒談成生意,
但都來到這了,去剛剛的宴會玩玩吧~

走進會場,發現這是家新開幕的珠寶公司,但排場還不小呢,
應該未來也是個可敬的對手...

剛好趕上舞會,成鍾最喜歡跳舞了。

突然燈光微暗,
聽到熟悉的聲音,
但是又想不起來在哪聽過。

[ 謝謝大家今天來參加我們Bawn的開幕宴會,我是金聖圭。]
[ 現在舞會正式開始~ 請各位找好自己的舞伴呀!]
[ 沒舞伴的,就要跟我跳了哦~ 呵呵!]
這句還是特別加重語氣,好像知道某人沒舞伴注定要跟他一起的感覺。

[ 5 分鐘,時間一到,就是正式開始囉!]

過了五分鐘,成鍾沒找到,本來想放棄,
卻不知道什麼時候,身旁多了一個身影。

[ 我不要,你不要站在我身旁。] 成鍾感覺到身旁的人是剛剛在台上講話的那位。
[ 我去旁邊看你們跳就好了。]

[ 為什麼? 來這不是就是要一起玩的嗎?]
[ 不想跟我?我就這麼討厭啊?]
[ 從以前你就像狼一樣冷傲。]

[ 什麼以前,我認識你嗎?我不記得我聽過金聖圭這三個字。]

[ 以前你不認識我,但你這風雲人物,學校有誰不認識你。]

[ 原來是同校的呀,那你也知道我不喜歡跟陌生人說太多廢話。]
[ 剛剛說太多了,已經是我的極限。]
[ 看來這也沒什麼好玩的,我先走了。]

[ 等...不要走... 我...] 聖圭抓住成鍾。
我開了這間公司,我今天要跟你們集團談生意,為了是什麼? 為了就是你。

[ 你想怎樣? ]
語畢,成鍾的臉逐漸接近聖圭的臉,在快親到的時候,成鍾突然睜圓美瞳。
[ 嗯? 你...不是剛剛那位服務生? ]
[ 原來... 難怪...等一下,你該不會就是今天要跟我談生意的那位吧?]
[ 啊!我知道了。] 聽成鍾像是恍然大悟的說道。
成鍾突然伸手抓住眼前的人下巴,端詳著眼前的人。

聖圭被突然的舉動嚇到,也沒想到這麼快都讓眼前的人拆穿,說不出什麼話。

[ 哈~ 你還會怕哦,呵,看來有趣了,但我今天沒這興致跟你玩下去..]
〃小心,你已經闖入我的領域了哦,小媚狐,呵呵? 〃 成鍾在聖圭耳邊囈語著。
[ 今天你給我那張紙條,是你的聯絡方式吧,好,我記住你了。]
成鍾語畢,放開抓著聖圭的手,步出會場。

〃 如果做出這些討厭舉動,能讓你關注到我,也值得,
從前是我一直關注著你,現在,我要你只注意我。〃
〃 如果你是狼,我是狐,我就是那隻魅惑狼的狐,呵呵~〃

從他們第一次接觸至今,已經過了快一個月。

聖圭突然接到成鍾打來的電話,

[ 여보세요? ] 聖圭壓抑這自己的情緒回答電話彼端那男人。

[ 是我!李成鍾。] 略帶酒氣的聲音,好不性感。

[ 啊!怎麼了?聽你的聲音...]

[ 見個面,你的飯店。]

[ 好,哪時候?]

[ 現在!]
[ 我已經在飯店大門了,我等等就進去找你,大廳等。]

[ 什麼!?]

[ 有問題嗎?快下來吧!] 語畢,成鍾掛掉電話。

等聖圭到了飯店大廳,看見已經微醺坐在沙發的成鍾,立即上前。

[ 你還好吧? 怎麼了? 嗯? ]

[ 還好,只是,不想回去,突然想到你。]
[ 走吧,跟我去晃晃。]
成鍾語畢,拉著聖圭的手往自己的車位走,然後開車載著聖圭到某棟大樓,上去天台。

[ 不想回去?] 聖圭看著旁邊俊美的臉孔問道。

[ 對,厭倦那種生活而已...]
[ 回去又要面對企業聯姻的壓力,很煩,我不喜歡那女的。]
[ 我雖然花,但我又不是不挑~]

成鍾語畢,停頓了一會兒,
然後抬頭看著還站在自己面前的聖圭,
一把他拉進自己的懷裡。

[ 聖圭,你喜歡我吧?嗯? 我早就感覺到了,那天在宴會見到你的時候...]

[ 是又如何? ] 聖圭媚眼看著成鍾。

[ 是的話,就試著在一起吧? ]

[ 這麼簡短的告白啊?呵呵!]

[ 要不要就一句話!]

[ 我考慮~ ]

[ 考慮就不必了,我不喜歡拖拖拉拉的。]
[ 還是...] 成鍾將臉漸漸籠罩在聖圭的臉。

 

闖入狼領域的小狐,

能安詳逃出嗎?

還是從此陷入我的獵圈,無法自拔? - 鍾

✾✼✼✼✼✼✼✼✼暫封✼✼✼✼✼✼✼✼✼✾

先更這樣吧,肉肉什麼的...

之後再放上,

這篇首發在IN王道吧和All種吧,

目前已經更至鍾浩篇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鍾圭 鍾攻
    全站熱搜

    Fαntasmi❦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